鑫一專業工程實業社-外牆防水,台中外牆防水 - 鑫一專業工程實業社
 
 
 
 

服 務 項 目

專業技術 用心服務
 
 
 
 
 
 鑫一專業工程 

外牆防水

 
建築物經過長年累月的風吹日曬雨打,免不了造成外牆破損、脫落、防水工程失效,進而產生室內漏水、壁癌,
大多先以油漆處理流程,如未改善,即會進一步了解原因為何。
 
 

 

 

外牆破損找鑫一專業工程

 
 
建築物經過長年累月的風吹日曬雨打,免不了造成外牆破損、防水工程失效、脫落,進而促使室內漏水、壁癌之產生,造成住戶或鄰居的困擾。
 
一般住戶發現室內出現油漆剝落、壁癌時,會先以油漆處理流程來處理。 如果處理之後,經過一段時間,並未改善,即會進一步了解原因為何:室內因素、外牆防水失效、天花板屋頂滲 水、管線滲水、地氣毛細現象等因素。
 
 
 
 
 
 
 
而外牆防水施作前,有幾種外牆工事施作方式:
 
 蜘蛛人垂降、高空繩索作業
 
 
鷹架(需路權申請)
 
 
吊車(需路權申請)
 
 
吊籠(洗窗機)
 
 
如果部分巷弄狹窄,吊車根本無法進入及使用,此時則可採用蜘蛛人高空繩索作業方式進行。如採用蜘蛛人高空繩索作業方式,建議錄用具有繩索證照的專業人員。
目前高空繩索證照有下列種類:
 
勞檢處高空繩索(亞陞)證照。
 
中華繩索協會高空繩索證照。
 
美國Sprat(Society of Professional Rope Access Technicians 美國專業繩索技術員協會)高空繩索證照。
 
國際Irata(Industrial Rope Access Trade Association 國際工業繩索技術作業協會)高空繩索證照。
 

以上證照皆是目前業界認可之高空繩索證照。
台中最推薦的外牆防水專家鑫一專業工程誠摯的在此為您服務,有關任何外牆防水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
浴室防水
服務項目
外牆防水
服務項目
壁癌處理
服務項目
結構補強

服務項目
地下室抓漏
服務項目
防水抓漏
 
 

電話: 0423939958
電話: 0917008062
手機: 0973829858
信箱: hsinyi.service@gmail.com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64巷1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