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鑫一專業工程實業社-外牆防水,台中外牆防水 - 鑫一專業工程實業社
 
 
 
 

服 務 項 目

專業技術 用心服務
 
 
 
 
 
 鑫一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

 
防水與抓漏工程是不同的,其最大的差別在於: 防水工程:是全面性施作,是防範未然性質的,屬於預防醫學。
抓漏工程:是局部性處理,是事後補救性質的,屬於醫療醫學。

 

選擇鑫一中部防水抓漏,用最快速並且良善的施工方法解決您在中部有的防水抓漏問題

 
中部抓漏工程,鑫一專業工程實業社,是您在中部解決任何防水抓漏上的問題的好夥伴。我們具備十足的實力與豐富的經驗來解決您在中部防水抓漏上的任何疑難雜症!
在台中的一般大眾經常混淆不清,常常將防水抓漏工程混為一談,在實務上,抓漏工程因要達到止漏的成效,會使用暫時性且強效的材料,而防水工程必須是需要較長期耐候性高的材料,因此,在實務操作上防水根抓漏是有很大差別的。 在台中地區多颱風地震,降雨多,夏天有颱風、梅雨、午後雷陣雨等豪大雨,冬天有綿綿不絕的冬雨,所以大部分的台中房子都有或多或少的漏水或是壁癌的問題。簡單檢視漏水並做好室內外防護工作,徹底遠離漏水之苦,維持舒適住家的居住品質。
 
 
 
 
 
 

 

而如何檢查浴室馬桶、洗臉盆有沒有漏水?

 
我們可拿一大盆水,直接倒入馬桶或洗臉盆內觀察,如果底座四周有出現漏水 情形,那就代表馬桶有堵塞或是馬桶的接頭鬆脫;而另外如果碰到水管的漏水,代表水管接頭長時間受到天氣的熱脹冷縮或是地震的影響,他接頭處已經產生鬆動或是破裂,進因而造成漏水的情形。
 
居家漏水分為四大類,包括屋頂、外牆、浴室及水管漏水,屋頂與外牆漏水,最主要原因是牆面出現裂縫,出現壁癌、水漬及油漆剝落等狀況。
 
 屋頂常見漏水處:
屋頂水箱、管道間、水塔下、排水孔、女兒牆、屋頂造景、屋頂裂縫。
 
 
外牆常見漏水處:
外露梁、冷氣開孔、牆面裂縫、窗戶、陽台、遮雨棚。
 
 
浴室常見漏水處:
水管接縫、管邊漏水、地板裂縫、水管破裂、浴缸積水。
 
 
 
為什麼國內的PU防水經常失敗呢?原因:
 
老式公寓大樓會有出現腐蝕破洞漏水:
老式公寓、大樓的水管線是用鐵管,使用幾年後會出現腐蝕破洞漏水,新式大樓水管線為不銹鋼管,較無漏水問題。
 
用水時才漏水即排水管的問題
管線分為排水管及自來水管,若用水時才漏水即排水管的問題,若有無用水均漏水即自來水管問題。
 
天花板漏水:
樓上浴室地板磁磚若鋪設不佳或年久失修,使用過後水滲進地板裡層,同方位的樓下天花板也可能漏水。不論原因為何,只要是樓下天花板漏水,修繕工作必定要在樓上進行,也就是一樓漏水、二樓修理,以此類推。
 
 
修繕費用問題:
通常修繕費用由兩樓層雙方平均分攤,但若問題出在樓上,則由樓上住戶全額支付。
台中最推薦的防水抓漏專家鑫一專業工程誠摯的在此為您服務,有關任何防水抓漏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
浴室防水
服務項目
外牆防水
服務項目
壁癌處理
服務項目
結構補強

服務項目
地下室抓漏
服務項目
防水抓漏
 
 

電話: 0423939958
電話: 0917008062
手機: 0973829858
信箱: hsinyi.service@gmail.com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64巷1號
 
 
 
TOP